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3

-霸图上线了w
-伞哥到底是什么人?w
-蓝雨两人为何突然去了幼儿园当教师?w

-看来要完还有一段时间_(:з」∠)_
-真长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_(:з」∠)_

-ok?
-start~(≧▽≦)/~

9.
当王杰希回到了微草

他坐在椅子上

双手交叠,托着下巴(Like a boss( ̄▽ ̄)

想了想在蓝雨发生的事

然后笑着说

“哎呦...喻总也有恋爱的一天,去,帮我查一查是谁引起了他的注意”

话毕,有个人影出现了几秒

留下一句“是”之后消失了

王杰希站了起来

转身看向背后的落地窗

这时正好是日落西沉的时候

云霞像被火烧过一样美

看着这个情景

王杰希只说了一句

“呵...什么时候才能去你那里”

我...想找到你

10.
一大清早

喻文州和黄少天就已经出现在幼儿园外

黄少天按下门铃

随着“叮当”响起,一把慵懒的声音从里面传出

“谁呀...这么大清早干嘛,幼儿园还没开呢”

然后有个瘦弱的人影走了出来

喻文州看到人影后说

“前辈,打扰了,我们是来面试的”

叶修打着哈欠开了铁闸

一脸“我还没有睡够”的说

“吓?面试?我们有什么事要面试吗?”

喻文州微微一笑

“有啊,我和少天两个人是来面试幼儿园教师的”

黄少天看见喻文州提起他,也开始说话

“对啊对啊老叶上次来得时候只是看见你幼儿园只有三个教师想你应该挺幸苦我们就来面试啦啦啦啦来做幼儿园的教师去帮帮帮帮你”

原本还不是太清醒的叶修听见黄少天这一番话

他已经完全清醒了,慢慢消化他话里面的内容,说

“嗯....让你们来做教师也不是不行”

叶修摸了摸下巴继续说

“不过呢......我就付不起你们的工资,所以....”

还没有等叶修说完

黄少天就已经抢着说

“不用付工资我们是来体验生活的只要你包一日三餐和住宿就行的啦啦啦啦啦”

他说完之后,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也说“对啊,前辈,我们不用工资,只需要包一日三餐和住宿就行,所以....我们今天可以开始工作了吗?”

叶修看着他们也不像在开玩笑

最后他同意了两人的请求

让他们进去幼儿园

去做一个实习教师

殊不知让他们进去工作,反而增加了自己的工作量

对以上情况还一无所知的叶修,在自己免费招聘了两个人而沾沾自喜

11.
霸图地产公司总部-----

一个带着眼镜,穿着西装,很正经的男人站在了经理室面前

敲了敲门

门里传出一把很严肃的声音

“进来”

张新杰一打开门

就看见了韩文清---霸图地产公司的领导者

韩文清问“有什么事”

张新杰把他的笔记本拿出说

“在市中心的那一条大街,街尾部份出现了一座格格不入的建筑”

韩文清面无表情的说“然后呢”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继续说“然后我深入的调查了一下,结果发现这间格格不入的建筑是幼儿园,开办它的人是叶修”

听到叶修两字,韩文清稍微感兴趣,并开口说

“叶修....开幼儿园干嘛”

张新杰接话“不知道,不过最近查到蓝雨科技公司的两位经理都去了幼儿园做教师...”

他看着自己写在笔记本上的推论,不知道应不应该说出来

韩文清看出他的迟疑便说“继续说吧”

张新杰收到了上司的指令就继续说下去

“根据探子(✖️)卧底(✔️)回报,蓝雨的两人似乎对叶修很感兴趣,这一次去幼儿园当教师,可能是想近水楼台先得月......看他们的样子也许不是在开玩笑......而且”

韩文清周遭的气压开始下降,同时他的脸色也变得愈来愈严肃,仿佛只要你看上一眼,就已经想把自己的银包交给他

张新杰跟着说第二个理由“加上喻文州可能是想要试炼一下他的下属,看他最近几年开始低调行事,有可能是想将蓝雨交给他有能力的下属,所以这次去幼儿园当教师...”

张新杰说完之后,看了看韩文清的脸色

他知道韩文清对叶修是有点好感的

你问为什么张新杰会知道?

因为韩文清在不经意之间流露出来啊w

由韩文清的日常生活中不难看出他对叶修的好感度高

身为战术(心脏)大师之一的他怎么会不清楚呢

虽然说韩文清并不会像轮回模特公司的老板周泽楷一样

常常把叶修挂在嘴边

…….尽管他很少话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的脸色,突然变好,有突然变坏

于是说“不如我们也像喻文州和黄少天那样,也去幼儿园当教师吧”

说完之后还托了托眼镜

韩文清思考了一会后说“嗯...这个是个好机会个我们手下那群人训练一下了”

说完这句之后,韩文清站了起来,走向门口,停了下来说“你好好准备吧,我明天就要去到幼儿园”

话毕,他就开了门走了出去

张新杰接到任务之后也去幼儿园进行干涉

至于过程?

蠢作者说这些并不重要

心脏出手还会有什么方法

都是用他的计谋去引敌人跌入坑啊w

至于结果?

当然是可以了

如果不能的话剧情怎样继续下去w

对不对w

12.
这一天

叶修是感觉懵懵懂懂的

首先是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突然跑来说要当免费教师

其后张新杰又跑来说他明天和老韩想来这儿当教师

叶修表示:what happen???

先后都有从游戏认识的战友(?)找到来现实

说要当我幼儿园的教师

一个是相识了十年的老韩和他的下属张新杰

另一个则是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

不知道之后会不会又有其他人找到来

帮手当个免费教师呢w

他们来当教师也挺好

这样他见到苏沐秋的几率就小很多

至从他让我冷静一下之后也没有看见过他了

他.....是不是有事情做呢?

13.
没错w

苏沐秋就是有事做

所以叶修看不见他呢

而他现在不是在人界

而是去了魔界w

--------
苏沐秋现在在魔界寻找魔界宝箱--微草

他需要里面的宝物去解除封印

在之前苏沐秋已经找了人界宝箱-蓝雨

神界宝箱-霸图

妖界宝箱-轮回

这三界的宝物去解除自己的封印

苏沐秋边走边想“唔...还差魔界的宝箱.我的封印就可以解除了,解除了我就可以带走叶修了^^”

他越想越开心....

以致于他忘了看路

于是....

他跌入陷阱中,还被传送到不知哪里呢

------------

传送完的苏沐秋看着这一片荒芜

他现在只有一句想说...“xxx”

发泄完心情之后

他看着这一块空地,心想“怎么这么眼熟”

他想了想“诶,这...这不是我放魔界宝箱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我的封印终于可以解除了”

tbc.

-很好w我的作业没动过_(:з」∠)_
-感觉时间都在白过
-短虐文的题材已定w 已开头了www

评论(1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