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才不干呢(2)

-前文按主页w
-估计很长_(:з」∠)_
-这集写的时候头很痛w

-心脏喻开始发挥他侦探的实力(?
-王爸爸上线了_(:з」∠)_
-伞哥和修修闹翻了(?
-有人跌到了( ̄▽ ̄)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

-ok?
-start(●°u°●) 」




5.
“沐秋...为什么他们不能喝我的汤...”

叶修慢慢的开口,疑惑的看着苏沐秋

苏沐秋看见那个疑惑的小眼神

心都化了,可是这一次必须狠下心来

不能说出真正的原因

否则...他就不能休息...

他只能尴尬的笑笑,说

“那个…我刚刚不是说了我渴吗?所以...”

“不可能!”叶修斩钉截铁地说

苏沐秋有些无奈,“阿修...你要知道有些事情,我不能告诉你”

他说完这句后 ,小心地看向叶修

发现他完全没有理会自己的意思

他又叫了几声

“阿修?”

“阿修?”

最后还是苏沐秋投降了

“算了...阿修...冷静一下,你要知道,有些事我说不得”

然后他就转身说

“我...我去工作了,你冷静下吧...”

6.
在蓝雨科技公司里-----

喻文州和黄少天走在往办公室的走廊

“队长,为什么刚刚我们走这么快啊走怎么快”

黄少天一脸不解的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笑笑,然后说

“首先,在刚刚我们和前辈回去幼儿园的时候,我听见苏沐秋他说了一些话,可是因为说的太小声,所以听不太清,同时说的时候他面色非常难看......”

正当喻文州想继续说的时候

黄少天更迷茫,所以不自觉的说“那有什么关系?”

听到这一句的喻文州笑容越发的温柔

“当然有关系,他的面露难色可是在我们说要和前辈会幼儿园的时候开始,加上在幼儿园那一番明争暗斗,争风吃醋,他已经很明显的知道我们喜欢前辈了,对吧少天?^^”

黄少天比人说出心事来,瞬间脸爆红,口齿不清的说

“对...对啊.....”

待他反应过来的时候

“不对不对不对队长你刚刚说什么你说你也喜欢叶修居然怎么可能叶修是我是我的”

“少天^^”听到黄少天说叶修是他的,喻文州眼里闪过一丝危险

黄少天突然感觉一阵凉意“咳咳......队长你继续推理吧”

喻文州清了清喉咙,继续说“其实他说的那些话也不是听不到,只是比较模糊,我听到的也只是别,陷入,我,很烦这四个,这样看来,他很可疑,对于一个能力背景什么都不清楚的情敌,当然是回去部署一下怎样打败他”

“而且,今天下午微草爱护儿童协会,就是王杰希他会过来,和我们谈一谈下一个合作计划,你...准备好计划书没?”

听到计划书三字,黄少天抖了一抖,一脸要死的表情说

“我...我还没有做啊啊求队长放过我现在就去做啊啊啊啊等我十五不是三十分钟我一定交给你”

喻文州看了看手表“好...距离他来的时间还有一个半小时,你可以慢慢来,所以去吧,完成之后拿到我房间”

“好好好好我一定不负众望放心交给我吧请你尽情期待吧”

话毕,黄少天就跑去工作,而喻文州也回到了他自己的房间工作。

7.
过了一段时间

喻文州听到了好几下敲门声和...

“队长队长快来快来我做好计划书了做好计划书了快开门给我快开门”

他只好停下手上的工作

很温柔的笑着站了起来

慢慢的走去门口

不发出任何的声音

趁黄少天还在敲门时

一手开门

然后看着黄少天因为这个突然开门

失去了接受他敲门那个力的媒介(?)

而向前跌,趴在地上

在黄少天感觉自己要跌到的时候

他机智的把计划书挡在脸前方

可是他忘记了喻文州的办公室是铺了一层柔软的地毯

却把硬硬的计划书挡在前方

所以很不幸的他鼻子红了痛了

“........”这是趴在地上的黄少天

“噗......”这是在一旁看热闹的喻文州

喻文州看完热闹(✖️)觉得惩罚够了(✖️)觉得该做正事了(✔️)

于是他就扶起黄少天

“咳咳”了两声说

“少天啊,计划书拿来吧”

“嗯....这里...”黄少天把在手里的计划书递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挑了挑眉

心想“哎呦...已经连性格都变了吗?还打算告诉他好消息,不过算了吧,反正迟点再说都没差”

他想完后,看了看时间

“嗯...差不多了,我们去会议室吧”

说完之后就转身往会议室走去

黄少天也揉了揉鼻,微微痛呼了一声,也跟着喻文州走去会议室

8.
喻文州一打开会议室的门

就看见了身穿绿衣,棕色头发的王杰希

他走去王杰希对面的椅子坐下

黄少天则是坐在喻文州左边

喻文州把计划书向前一推

王杰希将计划书一接一看

抬起头就是看见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表情

然后他再仔細的看了看计划书上的内容

“唔...没什么陷阵啊....他为什么摆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然后他说“很好,喻总,这计划书不错,祝合作成功”

喻文州笑了笑“祝合作成功”

接着双方都站了起来,握了握手

喻文州正想送客的时候

王杰希说“喻总是有什么高兴的事吗,刚刚看你挺开心的”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然后接话“对啊,我打算在做完这项计划后,休息一下,顺便试炼一下我下属的能力”

王杰希用他仿佛看一看穿一切的双眼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在这双眼的注视下,只好实话实说

“其实是遇见了想要抓紧的人而已^^”

“所以打算去近水楼台先得月,当然当中也有试炼一下下属能力的原因”

说完之后,他笑了笑,而旁边的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后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你你你你居然怎么可能我也要我也要不能让你自己去怎么刚刚不告诉我我我我我我”

喻文州说“刚刚....你...你确定我在那个时候说了你能听进心里?”

黄少天心虚的笑了笑

王杰希则是“惊讶”了一下“喻总也有心上人了,不知是谁这么荣幸呢”

喻文州淡定的说“对啊,不过应该是我很荣幸才对”

tbc.

暑假剩一个月了_(:з」∠)_
英文作文和数学...还没做完

啊啊啊啊啊...好累w
长篇什么的w
写完这个 应该会写个短虐文w

评论(1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