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引路人(孟婆)什么的不干了 (1)

-此文又名求你喝口汤
-两个名都是团子想的www
-是@实习的团子 《招魔》的前篇w

蜜蜂的目录w

-ooc(?)
-bug(?)
-欢迎提出w

-ok?
-start~(≧▽≦)/~


1.
 引路人

是世界上其中一个特殊职业

他伴随着世界存在

没有人知道他的来历

没有人知道他的外貌

因为他只有在人将死的时候才会出现

引领已死之人走进轮回

他的工作地点非常特别

是在由世界创造给他的小世界

也可以称为囚笼吧

总之小世界和他从此以后就变成了生命共同体

他生它就生

他消失它也消失

经过长年累月的独自工作

引路人累到了

这个时候世界就为了减轻他的工作

就创造了死神

并让引路人陷入轮回 去人界休息个几十年

同年 他也创造了几个界面

以小世界为中心点

除了已建立在小世界东方的人界

世界还创造了在西方的魔界

在北方的神界

还有在南方的妖界

这一年 就是来紧要说的故事的开始......

引路人的传说永远不止......

2.
“唉...唉...”

一名穿着白衬衫,围着一条淡蓝色的围裙,拥有亚麻色头发的男子双手托腮,向着天空不断的叹气

门外慢慢走来了两个小孩

一个穿着蓝色衬衫,白色裤子的男孩脸上带点无奈的说

“陌陌,你看,苏老师又在叹气了”

另一个是灰色T恤,蓝色牛仔裤的男孩疑惑的问

“墨墨啊,是不是他失恋了?”

陌陌很惊讶的说

“怎么可能,他失恋了?我在幼儿园这两年都没有看他恋过!”

墨墨原本还想说话的时候

突然

苏沐秋走了出来说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现在不是午睡时间吗^^”

这把声吓坏了在对视的两位小朋友

他们慢慢的转头

看向苏沐秋,然后说

“嘻....嘻....我们见叶修老师把我们叫到房间里,只是盖好被子,没有管我们睡了没,就出去了...正巧我们不想睡,所以....”

两个男孩不安的说,心情上上落落的,非常害怕苏沐秋责骂他们

却没料到

苏沐秋只说了一句

“呵...他有跑出去了,肯定有是跑去吸烟了,哼”

然后就慢慢的走

在走的同时,向两个小孩说

“你们快点回去睡觉啊,别再走出来了”

两个小孩子只好回去

因为他们知道

“呵呵”了的苏沐秋是惹不得的_(:з」∠)_

可是他们现在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要找沐橙老师安慰_(:з」∠)_

3.
苏沐秋不断不断的找叶修

最后发现叶修和两个从没有见过的男人站在一起

叶修抽着烟,阵阵的烟模糊了他的脸

站在他旁边分别是

一个黄色头发,笑得十分灿烂,看起来十分活泼开朗,正在扯着叶修不断的讲话

另一个蓝色头发,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给人的感觉十分的温柔、文静

苏沐秋的情敌侦查器响了w

然后他慢慢的走过去

脸上保持着一个十分得体的笑容

走到他们面前时

苏沐秋说“阿修,他们是谁,不介绍下吗?”

。。。。。。

场面一度陷入安静

最后叶修先开口

“哦.沐秋,黄色头发的是黄少天,另外一个是喻文州,他们是在游戏上认识的,深入了解之后,发现他们是我弟弟公司的合作伙伴”

“少天,文州,这位是苏沐秋,沐秋是我的朋友,也是幼儿园的老师”

“哦,对啊。前辈,很高兴认识你,苏沐秋”

在其余三人之中首先开口的是喻文州,他依旧保持笑容

只是,他这笑容在听到介绍后越发僵硬和大

“哦哦哦哦哦,苏沐秋是吧很高兴认识你,我和老叶已经做了很久很久朋友了希望也能够可能成为不错的朋友”

“......啊......修啊,这位朋友,他说话...”

苏沐秋在听完黄少天讲话后

震惊的向叶修请求答案

“额...这是他的特色,习惯习惯就行了...”

“......恩”

之后苏沐秋看回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说

“希望我们以后可以好好相处”

此时叶修说

“走吧,回去了”

就转身走回幼儿园了

而喻文州和黄少天也跟着叶修走

黄少天还一边走一边说

“老叶老叶带我们看看你的幼儿园吧看看吧看看吧”

苏沐秋慢慢的跟在他们后面,面色有点难看

他微微开口,小声的说了句

“千万...别...陷入...别...喝...否则...我...很烦”

喻文州刚好转过身,看见他在说话,便疑问的问了句

“你在说什么?”

在喻文州转过来的时候,苏沐秋已经换上了笑容,淡淡的说

“没什么,快走吧,别让叶修等这么久”

然后就向前走了

4.
经过一段在幼儿园明争暗斗,争风吃醋

例如什么借着要有人带他参观幼儿园,带走叶修的喻某某

什么说他一个人照顾不了那群孩子要多一个人来帮他的苏某某

又再例如什么我肚子饿了老叶老叶可不可以煮东西给我吃虽然被拒绝了的黄某某

然后他们都开始了解“情敌”的能力深浅了w

到了中午,四个人都饿了

然后苏沐秋说“阿修,来煮午餐吧~”

这一句一出

令到原本想走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停下了想法

黄少天一脸期待的看着叶修

喻文州则说“前辈,不介意我们留下吃午餐吧。”

看见了这场面,叶修只好顺了他们的意,跑去煮午餐,不再纠缠

毕竟他也饿了w

-----午餐好了w-----

叶修从厨房里端出三菜一汤

当香味传进其余三人的鼻子里时

他们眼睛里的光更亮w

叶修挑挑眉“哎呦,饿了啊”

黄少天第一个说话

“对啊对啊对啊所以老叶快放下吧我好饿好饿啊”

其他两人则是笑而不语,不过眼睛也出卖了他们的想法

然后就很愉快的开始他们的午餐时间了~

叶修看他们吃的差不多了,就拿起汤勺给他们每人盛了一碗汤

还带点得意的说

“来尝尝哥的手艺,哥可是辛辛苦苦煲了那么久,你们可要给脸多喝一点啊。”

然后苏沐秋突然站了起来

抢走喻文州和黄少天那两碗汤

自己喝掉

喻文州和黄少天震惊了

苏沐秋说“不好意思,我渴了”

众人“.........”

黄少天站了起来“怎么可能,你还我汤啊啊啊啊啊啊啊”

喻文州说“你这样有点过分哦^^”

看见情况有点不受控制

苏沐秋连紧说“我让你再来这里吃饭,可是汤是不能喝的”

叶修一直在旁边沉默,没有吭声

喻文州思考了一会

“唔...好吧,我们在这里也打扰了挺久,少天我们走吧”

“下...队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走我不走”

“少天^^”

“好吧...老叶我下次再来找你啊啊啊啊记得等我找你等我啊”

然后黄少天就被喻文州拉走了

而叶修也在这个时候开口

“沐秋...为什么他们不能喝我的汤...”

tbc.

评论(17)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