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伞修】It ain't me


大写的OOC_(:з」∠)_

有bug可以提出_(:з」∠)_


蜜蜂的目录w

0.
蠢作者听到一首歌
叫“it ain't me” by Kygo,Selena
看了看它的mv
将伞哥代入女主
将叶修代入男主

意外的合适@@

-建议食用之前去看看mv
-再确定吃不吃这篇文_(:з」∠)_

-ok?
-start(つД`)ノ

1.
“曾经
我们有过一段无忧无虑的青葱岁月

可是

那一天 一切都变了。

我们在一起了也分开了”

“2.
“为了庆祝我们在一起了,我们去酒吧呗~”

“额...我可是一杯倒,不去不去”

“放心,你有我在,你醉了,我背你回来”

“唔...好吧”

“就这样...来亲个~哈哈,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画面就定格在这个美好的时刻

两个刚成年的男孩子

走在没人的小径上

亚麻色头发的男孩亲向黑头发男孩的脸颊

亲亲成功的他带着幸福的笑容

而被亲的虽然脸上好像很不耐烦

不过眼中还是带着宠溺和高兴

微黄的街灯 和柔白的月光

为这个景象 带来了一丝丝的温馨”

3.
“时间够晚了,我们回去吧,阿修~”

苏沐秋站了起来,望向还坐在沙发的叶修说

“嗯”

叶修呆呆的望向苏沐秋,黑色的瞳孔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越发明亮起来

“喝醉了?”

苏沐秋看见叶修这个模样,好奇的问

叶修依旧呆呆的向他说“嗯”

看见这个状况

苏沐秋觉得有点好笑的说

“没想到阿修喝醉了,是这么的乖巧”

然后就伸出双手说

“来,和哥哥一起回家”

叶修想了想,等个几秒后,就伸出手

放在苏沐秋的手上

然后甜甜的对苏沐秋说“嗯”

说的同时还带着甜甜的笑容

苏沐秋看见之后 心中的小人双手捂脸

“噢,这太犯规了,好可爱”

不过他脸上还是保持着一个淡淡的笑容

并没有露出心里所想的

然后 他们就相伴地走出去

“无论外面的世界是怎样的吵

在这个时候

他的世界只有他

他的世界也是只有他

没人能够插足”

4.
他們走出酒吧的時候

是沿著大街走的

平時很多人的大街

随着时间流逝 也变的少人起来

苏沐秋看到这个情况之后

问向在后面慢慢走着的叶修

“要不要我背你?”

被冷风吹得有点酒醒的叶修想了想

自己走的有点累 头有点疼

加上背着好像很暖的样子

而且他也说了会在我酒醉的时候背我

想到这里叶修幸福的笑了笑

然后回答说“嗯”

当然要你背啊 刚才你说的⁄(⁄ ⁄ ⁄ω⁄ ⁄ ⁄)⁄

在这个晚上

一个男孩背着另一个年龄相近的男孩

慢慢的在这条无人的街道上走着

他们之间的气氛慢慢的蔓延

在这条冷清的街道上

带来了一丝的温情

5.
可是

突然之间

在旁边有辆车冲了出来

冲向那两个人的方向

苏沐秋背着叶修

因此令到他的行动力有点下降

加上他喝了酒

所以避无可避

最终

他们还是被车给撞了.

6.
“快...快这里...伤者不太伤势不太乐观”

“对...已确定有个已死”

“他承受了他身下那个男孩部分伤势”

“伤者还有生命气息,快送医院抢救”

-----------急救中-----------

“这里...是哪里?”

叶修迷茫的站在一个森林里面

在他身边有不少萤火虫飞过

为这个幽深的森林带来一丝丝的光芒

突然

在他面前的一个小树丛中

弹出一个身穿白色衬衫,只是身上不知道为什么有些血污的男孩

“这个人...很熟悉”有点悲伤的感觉

叶修这样的想着

在他思考的时候

男孩伸出他的手

仿佛在叫叶修把手递给他

叶修潜意识的把手放在他手上

“啊...果然...很温暖”

叶修在放手之后 第一个想法

可是

这熟悉感是从哪儿来?

7.
男孩牵着他的手

慢慢带他走出这个森林

经过那条无人的小径

看见两个隐隐约约的人影

相亲

相拥

经过那个酒吧门口

看见两个相依的人影

一高一低

搭肩

一起前进

经过那条冷清的大街

看见一个重叠的影子

缓慢却稳稳的向前走着

那个温情的气氛

点燃了那条冷清的街道

最后

经过那个发生车祸的现场

只看见一个染血的身影

而在他身下

是一个他无比熟悉的人

那个人

正是他自己

…….

8.
这一幅幅画面再次在他脑海重播

在这个时候

男孩带着叶修走到一个出口

他微笑着说

“阿修,我永远在你身边,守候着你”

“所以醒来吧”

带着我的愿望活着吧

9.
“啊...医生,病人醒来了!”

“你休息下啊,我去叫医生来”

尽管护士站在病床旁边

可是她的声音距离叶修越来越远

因为叶修已经陷入了自己的思绪之中

“我刚刚在森林里面,遇见了沐秋?”

“为什么到最后我会看见我自己?”

他不断不断的思考

最终

叶修把所有画面连起来

同时

他开始落泪

由最初的一滴两滴

慢慢多了起来

突然

他抓着护士的手

着急的问“和我在一次的那个男孩呢?!他在哪!!”

护士面露难色

“额...他...他在车锅现场当场死亡”

“你不要这么伤心,请好好的休息,养好身体...”

叶修听到这句之后

突然大笑起来

“哈哈哈...他明明在我身边,怎么可能会死呢?刚刚我们不是才见面,不是才牵手,不是才和我说话吗...”

“怎么...怎么可能...就这样去了呢!”

“哈哈...呜呜...沐秋...沐秋啊……”

阿修,你要好好的活下去

这就是我的愿望

p.s.

其实应该还有个he(? 后续_(:з」∠)_

是叶修浑浑噩噩过了十二年之后

在同一天 同一个时间

去同一间酒吧 喝同一款的酒

坐同一个位置 在同一个时间出酒吧门口

最后在同一个时间遇见车锅_(:з」∠)_

然后........

叶修倒在血泊之中

开始涣散的瞳孔定定的望向天空

他慢慢开口说

“沐秋......接我......”

然后他仿佛听见苏沐秋说

“嗯....”

最后

叶修在死前说了句

“终于...永永远远的在一起呢”

“骗子”

p.p.s


我怕写了这个另一个意义上时he的会被别人打_(:з」∠)_

不过这算是他们都没有阴阳相隔吧(;´༎ຶД༎ຶ`)

欢迎评论(●°u°●) 」

评论(1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