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蚊香与电蚊香w(番外

·续昨天的蚊香与电蚊香w
·请前往主页看www
·小甜饼w(应该

蜜蜂的目录w


-ok?
-start~(≧▽≦)/~

1.
我叫叶修.
只从我遇到他
和他一起共度了那个最后的晚上
全身带有他的味道时
蠢作者就再没有要我工作过了
…..
也挺好的
不会被人污染了他的味道...
加上
我又不用再工作w
悠悠闲闲的在柜子里
静享我和他的时光.

2.
“都已经到这个时间了,我赶紧拿好几个电蚊香出来w不然蚊子又来咬我了_(:з」∠)_”
蠢作者的声音传进柜子里
同时让一众的电蚊香嘈动起来

3.
“蠢作者又要电蚊香了不错不错快把其他电蚊香拿出去然后就剩我和老叶再这里一·起·过”

“怎么可能,哼,我看你们出去才好,叶修可是我的!”

“我觉得你们出去才好,我...我不是想和叶修在一起,才不是......”

“前辈...我的...你们...工作”

“队长的意思说叶修前辈是他的,让你们去工作。正巧我也是这么觉得”

“不是,我的味道如此独特,苦涩的茶味应该没什么人喜欢,所以我在这里和叶修在一起”

“我的让人会想睡^^现在又不是晚上,所以我在这里和叶修前辈一起就行了”

“哼.幼稚”

“也轮不到我去工作,毕竟我到特定时间就会关闭”

然后为了和叶修在一起
所有的电蚊香不断不断的吵

最终

“呵呵,赶紧给我出去工作,不要在这里吵.”

众电蚊香“......是”

4.
经过一段时间
电蚊香们回来了w

又经过一段时间
电蚊香们又出去工作了

不断不断的反复

日复日的工作

全年无休的工作

人也会累会到

更何况机器呢?

所以他们每个都倒了

连叶修也是

经过长年累月

他氧化了

5.
临到他们每个人的意识都快要消失时

叶修说了句“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在我身边吵吵闹闹

谢谢你们给我带来很多的欢乐

谢谢你们......

一直陪在我身边

谢谢......

6.
到最后

他们都变成了

“它们”

end(?

不不不
.
.
.
.
.
那个是be的end_(:з」∠)_

he的w
.
.
.
7.
他们既然会说话

他们既然会思考

他们既然会吵闹

就证明了......

他们是有灵魂w

(是不是神转www

他们每个人都投入了轮回

然后成人

出生

成长

生病

最终还是因为命运的关系

他们相遇了~

他们不约而同的都成为了职业选手

在比赛上遇见

相识

相知

相爱

相伴

过完这个人生

8.
在某个偏僻的小径

有两个人在相拥

一个身穿白色衬衫,亚麻色的头发的男人

一个身穿黑色风衣,黑色头发,有些少虚胖的男人

“啊..啊..真的没想到 我们还能再续前缘呢~”

“对啊,阿修”

瞬间一阵风起

淡淡的薄荷味蔓延在条小径...

9.
“快点回去,不然他们又吵了”

“好的,阿修^^”

真·end

欢迎评论啊~www

缺甜梗www







评论(9)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