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团子的蜜蜂🐝

取关随意 退坑了 不回来了。

【all叶】蚊香与电蚊香w


大写的OOC


蜜蜂的目录w


0.
“哎呦喂哟,又有蚊子了!好痒啊!!!”
蠢作者在家中跳来跳去...
最终“对哦.家里不是有蚊香什么的吗,把它点燃不就没蚊子了吗(●°u°●) 」,怎么现在才想到_(:з」∠)_”

于是蠢作者跑去找蚊香,故事也在此正式开始w

----设定
叶修-是那个托(?)蚊香那个金属片,很软,很容易弯
其他联盟选手-电蚊香
???-蚊香
蚊香和电蚊香都有香味w

-ok?
-start~(≧▽≦)/~

1.
我叫叶修.
是一块托(?)蚊香的金属片
我在刚刚不幸弯了
……
都怪那个蠢作者
刚刚拿我的时候,太用力.
就把笔直笔直的我弄弯了
不过
她又把我弄直了……
你是在玩我吗?!蠢作者(╯°Д°)╯︵ /(.□ . )
(不是啊啊啊啊啊

2.
正当我以为我可以发挥我的作用时
蠢作者从柜子里翻到电蚊香。

电.蚊.香

x,既然你找到电蚊香,那我还有什么用?!
最可恶的是
她居然拿出了黄.少.天

那个最多话的黄少天,那个柠檬味的电蚊香

那个每天缠着我说pkpkpkpkpkpk的

那个明明拥有着挺沁人心脾的味道 

可是却硬生生因为话多

而令你觉得那个味道突然变的有点烦的

黄太烦.

3.

“哟~这不是老叶吗,老叶老叶你干嘛会在这里难道你要
帮蠢作者做事唉哟喂哟我好像也要帮蠢作者做事呢来来来
快点投入我的怀抱吧蚊香和蚊香托(?)可是最最匹配的
啦让我们夫妻合璧为蠢作者驱蚊随便来度过蜜月吧”

4.
呵呵.

真烦。

然后
在这个时候
蠢作者拿出了喻文州

那个拥有着檀木香味的电蚊香

他身上仿佛有着一个手残诅咒

令每一个人一闻到他的香味

就像睡

没错就是睡 同时 因为睡意就导致手残了.

5.
“少天^^”

“什么事......队长...哈...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那么得”可怕

“嗯?^^”

“没没没没没...话说队长你为什么会出来呢不是应该只有我和我亲亲叶修嘛”

“唔...少天你刚刚在说什么^^什么亲亲的...”

前辈明明是我的^^ 

可是不能这么直接

不然前辈可是会被吓走的呢

还未等喻文州继续说下去的时候
蠢作者又拿了一个电蚊香出来.

6.
“诶...怎么会有咖啡味的电蚊香?”
“还是要最苦的那种?”
“emm….怎么他给我的感觉那么的严肃...”

叶修听到之后,也望了过去
一望过去...
“诶!?老韩”
“你不是因为味道独特hhh,而被藏在柜子最里嘛?”
“幼稚.”

“话说蠢作者怎么拿这么多的电蚊香出来出来拿他们出来就阻碍我和叶修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天^^”

“哼”

“呵呵”

“啧...家里不是还有蚊香嘛?我记得好像还剩一块的啊,怎么不见呢_(:з」∠)_”
“每次拿出的都是电蚊香w,难道有古怪,不不不应该是我想多了.( ̄▽ ̄)”

……

接着蠢作者又在找啊找啊找啊
又找到两个电蚊香...

7.
一个是不知道什么味 

可是有点甜甜的 

外表最最漂亮可爱

有个企鹅在上面的

周泽楷



另一个是碳酸水的味道(碳酸水有没有味道( ? _ ? )

虽然好像水一般清澈

其实并不是w的

江波涛

“前辈...好...工作”
“啊.队长的意思是前辈你好,听说蠢作者要蚊香,于是他想和你一起工作。我也是,不过如果是单独两人,就我和前辈一起去工作也挺好的^^”

“啊你什么什么意思啊老叶是我的是我的你们两不能这样子的老叶老叶我也要和你一起工作啊啊啊啊就单独两个人两个人”

“前辈^^实不相瞒我也想和你一起两人工作”

“哼,和我一起工作,你在我旁边辅助,很轻松”

8.
然后

又在在在在在这个时候

蠢作者又拿了好几个电蚊香出来w

一个是继周泽楷以外

第二个拥有图案

加上味道不知道为什么是苦荞茶的

王杰希

只是图案是一个大圈圈和一个小圈圈w

一个是外表充满花花

连味道都是花香的

张佳乐

一个不知道从以前开始用的时候

一到特定时间就会自动关闭的

张新杰

一个拥有着淡淡月桂花香味

稍微一称赞他 就会开始功效消失 几秒后功效有突然的厉害起来的

孙翔

还有最后

一个外表十分破旧 

又非常机械感的

肖时钦

…….

9.
几个电蚊香一出来

又是只顾着找叶修

找到叶修时

听其他人说蠢作者需要蚊香驱蚊

因此有机会和叶修单独工w作

然后又在不断不断的吵

最后

叶修说“你们是电蚊香,我是蚊香专属的金属片,又怎样和你们一起工作呢?”

“呵呵”

众电蚊香“......”

蠢作者“啊...找到那个蚊香了~终于不用再打蚊子了!”

10.
叶修一看向那蚊香

突然感觉很熟悉

是你吗

“嗯”

一个带着淡淡的薄荷香味的蚊香

出现在他眼前

然后蠢作者轻轻的把他放在金属片上

再拿火机点燃他

薄荷的香味慢慢的充满在房子里

……

最最后

一晚过去

在叶修旁边就剩下那些还有少少薄荷味的灰

而他

也带着一身淡淡的薄荷香味

被蠢作者拿回去柜子里面

没有再拿过出来...

END.

评论(24)

热度(92)